冰见白芨

只有话本更新

卡莱:在新世界的约会

卡修斯X布莱克

(未来背景)

赛尔公元4500年,赫尔卡市区的科技技术已到达领跑全宇宙的水平。

早在赛尔公元4450年时,战神联盟的成员就研发了新的高端飞船,使整个星球的居民们可以自由出入地球,为赫尔卡星系和地球的经济合作做出了伟大的贡献,战神联盟因为对新飞船技术的影响,而被称为“全宇宙的未来”。

其次,怀特市区与格雷斯市区建立了亲密的“军队联合”关系,两区的居民也因为双方政府的贸易合作而熟悉了起来。

布莱克因在新飞船计划中为主力成员,被格雷斯市区的居民们选为新区长,在科学界也是有名的教授,也被居民们誉为“格雷斯市区的骄傲”。

卡修斯在赛尔公元4445年时,歼灭了割据一方的黑恶势力集团,获得被黑恶势力欺压的居民好评,在赛尔公元4446年,被整个星系的星长谱尼颁发英雄奖章,成功晋升为星系上将。

战神联盟的所有成员可以说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就。

———

格雷斯市区科技研发室

布莱克的助理索兰特抱着文件,轻轻敲了一下门,便站在科技研发室的门口等候。

“请进。”

得到了布莱克的批准,索兰特慢慢地推开了门,将手中的一大堆文件放在门口的办公桌上,开始向布莱克汇报研究情况,汇报完,他并没有出去。
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布莱克将手中的笔放下。

索兰特看向布莱克:“布莱克教授,卡修斯上将说想要见你,就在今晚八点的格雷斯市区最大的科技餐厅‘夜莺’,他问你是否有时间。”

布莱克愣了一下,随后又恢复正常:“你跟他说一下吧,我有时间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索兰特推门走了出去。

索兰特一走,布莱克就有些后悔了,毕竟昨天晚上发生的事,他实在是忘记不了。

昨晚卡修斯突然来了他的办公室,说要跟他聊聊天,两人就喝了点酒,结果,这不喝还好一喝就完,卡修斯可能是心情不大好,就这么喝醉了。

然后他就正大光明地抱着自己,嘴上还说着喜欢自己的话,被朋友抱着真的很难受,但一想到卡修斯只是喝醉了,他也就什么也没说了。

后来自己便匆匆忙忙地送了卡修斯回家,虽然知道对方是喝醉了,但心里…一直想着……

现在害自己恍惚了一天的罪魁祸首突然约自己出去,还就这么接受了。

两个人在格雷斯市区的‘夜莺’科技餐厅见面,真的很像约会啊!可答应的话已经说出了口,又反悔就更不好了。

———

夜莺科技餐厅

布莱克还是来了,他按照自己的习惯早来了十多分钟,却发现卡修斯已经坐在最大的包间里等着他了。

布莱克坐了下来:“没想到你来的这么快。”

“我其实也才刚来。”卡修斯笑着说。

坐下后,布莱克才发现,卡修斯订的包间大的离谱,包间内的装饰也非常奢华精致,天花板上投影着地球及其他行星的模型,可除了他们两个就只有机器人服务员。

“只有我们两个人,你的包间会不会订大了?”布莱克问道。

卡修斯微笑着应他:“不会。”

真是奇怪啊,卡修斯今天不仅包间订的这么奢华,他的穿着也很正式,布莱克原以为只是普通的吃个饭而已,并没有穿的多亮眼,反而很低调。

卡修斯没有提昨晚的事,更像是故意躲避那个话题一样,跟布莱克聊起了队内的事。

“对了,雷伊队长说了,这几天没有什么事,可以给我们放几天假,到时候一起去别的星系逛逛吧?”卡修斯问道。

“应该可以。”布莱克答道,“我这几天也没有什么安排。”

“那正好。”

机器人服务员在他们说话的时候已经将菜上齐了,上的菜很多,根本不是两个人能吃完的,很难让人不觉得有些浪费。

布莱克往桌上一看,发现这些菜怎么都这么奇怪呢?不是摆成爱心星系里的行星模样,就是菜名都是有特殊寓意的…

布莱克忍不住开口:“卡修斯…你……”

卡修斯也不打算就这么下去了:“布莱克,我昨天晚上没喝醉…”

这真是一个surprise的事情。

布莱克没有说话,卡修斯以为是自己骗了他让他不高兴了,一时也说不出话来,气氛有些尴尬,可过了一会儿,布莱克突然开口了。

“哼,我就知道,你的酒量不可能这么差。”

———

字数总计:1517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